星雨没尘

北凝

 是凝光大人视角

 爱情她俩的,人物米哈游的 ooc我的😌不喜左上角

  

   时隔多年自己早已经卸去了天权星的职位 带着酷似自己与那位船长的孩子来到海边发呆


  不知坐了多久身边的孩子问到

“阿娘,阿爹真的会从这里回来吗”


  回过神来微微笑笑抚摸着人的脑袋开口“思北,阿娘何时骗过你啊?”【眸色暗了暗】

【低语】“只有这一次……”


  “唔…好吧,不过阿娘,我好困啊…”【说着打了个哈欠】


  “好,我们回家休息”

【牵起人的手往家走去】


  将人安顿好之后寻出那人遗物轻轻抚摸着 随后眼神坚定似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出门向玉京台走去


  【轻轻叩门】

出来的并不是玉衡星刻晴 而是甘雨 自己略微有些震惊    那人看到自己也愣了一瞬 开口道

“凝光大人…”


  自己轻笑着摇了摇头

“甘雨,如今我已卸去天权星之职,不必再称呼大人了”


  “好的,凝光…小姐,这么晚了凝光小姐前来所为何事?”


  “我想…拜托你们照顾思北”

【眸色暗了暗 轻声开口】

“我撑不下去了…我好想她”


  【那人看着自己 轻叹一声】

“好,我答应你”


  “谢谢”【随后便转身离开】

来到海边 脑袋里只有一句话

“南斗注生,北斗注死”


  【缓缓向海的深处走去】

【嘴里喃喃道】

“北斗…注死”


  直到海水……彻底淹没自己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