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没尘

三雪

  那种。是三雪,雷的屏蔽我加拉黑谢谢你,少在我面前找存在感


:“唐三!”


听见自己名字颇为无奈的转身看着金色长发及腰的女子

“小雪,不是都说了不要喊我名字吗”


那人似是赌气的抱臂微微侧躺双颊鼓鼓道“不管不管,就喊唐三”语闭那人笑了笑便转身离开


自己无奈却也只能跟在后面


:“小雪”


我们二人转身看见教皇冕下与老师     自己微微行了一礼道

“教皇冕下,老师”

两人摆摆手示意自己私底下不必那么注重礼仪


千仞雪则过去抱住比比东的胳膊轻轻晃动笑着问道

“母亲,今日不忙吗,怎的和大师一起来了”


“今日不忙便与小刚一起来看看你和小三,倒是你这孩子都订婚了还直呼小三大名”说着比比东轻点了一下千仞雪额头

被点之后千仞雪故作委屈对老师道“大师,你快管管母亲”


闻言大家都笑了起来,良久老师给了自己一个眼神示意自己过去 收到指示自己过去留母女二人在原地交谈

:“小三,你带着小雪去玩吧我和比比东有些事要商议”


自己活了两世怎的不知道这其中的意思,对老师笑笑表示此事包在自己身上


转身向母女二人走去

“小雪我们该走了,你忘了五爷爷今日喊我们过去陪他吗”这时千仞雪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比比东的胳膊道“知道了知道了那母亲我晚些时候再去找你”


见两人松开自己上前牵住千仞雪“走吧,一会还要去和戴老大他们潜心修习呢”


“知道啦知道啦,快走吧,别让五爷爷等急了”那人松开自己牵住她的手向长老殿跑去


自己无奈道

“小雪怎的还是这么胡闹”

自己追去还想再牵住那人那人一个转身躲过看着自己笑眯眯的道“唐三,来追我”


自己也笑笑便也随人那人心思“那我可要来抓你了,被我抓住后果自负”说着便去抓人

随后那人又躲过继续向长老殿跑去自己就在后面追着


-若是能一直如此,该有多好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