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没尘

散影母子向!母子!

  是执行官散

  是散视角

*私设 有神之眼,雷系的,技能和风散一样


“国崩,把话说这么绝可不太好”

自己面前的女人看起来在笑但自己心里清楚她已经在心里骂了自己不知多少遍了

“我会后悔?油腔滑调的妖怪你还是管管你自己吧”

随后自己就头也不回的下山隐约听到那人在自己身后咬牙切齿的说“以后若是你来求我帮忙除非你一步一叩的上来,否则我绝不会帮你”


自己冷哼一声

自己会去求她?可笑至极


女皇最终还是举起来反抗天理的旗帜,不过令自己没想到的是其余几国的神明也来了,原来早在她们将神之心交于女皇之时她们便也默认自己加入了这场战争


在军帐里自己看见了巴尔泽布当然,她也看见了自己她似是要对自己说些什么,但自己只是淡淡撇了她一眼便转身离去


“国崩”

自己听见她轻唤了一声

最终还是转身看着她

“干什么煮饭婆”随后看了看她身边挑了挑眉道

“油腔滑调的妖怪没来吗”


她轻轻摇了摇头

“神子要驻守稻妻”


自己还想说些什么但天在一瞬间阴沉了下来自己瞳孔猛缩像背后看去:是天理,她出现了

自己和巴尔泽布几乎是在一瞬间像战场奔去

额…好吧,自己是飞过去的


“区区蝼蚁,竟妄图推翻统治者”天理清冷的声音在每个人耳边围绕

虽说是平静的不能再平静的语气,但还是让每一个人都心中一紧 自己更是手心都出了汗


随后自己与众人一同看向女皇,等待着她下达指令

“杀”


自己调动周身雷元素像天理打去双子则是配合着自己的行动

一同向天理进攻


随后天理手中出现了自己不知道的力量但双子在看到那则力量之后眼眸中透露出惊恐之色“烦人的飞虫”随后打出那股力量     自己明白她是在说自己

眼看那股力量就要打中自己但自己无法动弹只好认命的闭上双眼自己并没有感到什么只听见一丝闷哼声


自己睁眼便看见巴尔泽布挡在自己面前将薙刀插进地里勉强稳住自己的身形

“为什么救我…”

“因为…你是我的造物”

随后她似再也撑不住一般倒在自己面前,自己感觉脸上有水随意用手一抹:我…哭了自己不受控制的跪在那里一动不动眼看天理下一次的攻击就要打来关键时期旅者挡在了自己身前“阿散,带将军回稻妻”


“回稻妻…对…回稻妻,八重神子一定有办法”

自己站起俯身将巴尔泽布抱起向稻妻飞去

“想走?”

自己感觉生后有一股不知名的压迫感将巴尔泽布的胳膊搭在自己脖子上一只手扶住她的腰转身放出一道强大的元素勉强挡下这击不过自己也被逼到地上后退了好几步


看了一眼天理后继续像最开始那样将巴尔泽布抱在怀里往稻妻去


---鸣神大社---

“神子!八重神子!”

八重神子听见自己的呼唤赶忙出来看见自己怀里的巴尔泽布也是一颤也不多问就从自己怀里接过向里走去

自己想跟上但被八重神子冷斥一声“别过来”

自己竟真乖乖收回脚

八重神子见状也不在理我继续向里走去


自己就坐在台阶上等着

不知为何突然想起来了八重神子让自己一步一叩的话

自己站起向山下飞去


来到山脚自己抬头看着高高的鸣神大社随后看着上山的路缓缓跪了下去轻轻叩首随后站起走了一步继续跪下轻轻叩首…


自己就这么麻木的重复着


彼时天空下起了大雨,自己额头也显现丝丝血迹 自己的面庞早已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


在叩到最后一个台阶时自己久久没有起身,反而肩膀在轻颤

:自己又哭了


自己从来都相信的是自己的命掌握在自己手里,自然是不信什么奇迹的


“如果世间真的有奇迹的话…我求求您…救救她…我愿一命抵一命……只求救救她……”

评论(7)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